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位置服务与智慧交通标准体系研究与建设”课题通过专家评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云南省位置服务与智慧交通标准体系研究与建设》课题的立项评审,经十七位来自不同领域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专家们激烈讨论、反复推敲后获全票通过。

该课题由亚太位置服务与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 据联盟秘书长杨昆介绍,由于中国与东南亚南亚间政策法规、标准规范的差异,致使跨境物流服务能力长期滞后,“走不出,进不来”的现象也日益明显。此次,联盟以申报、承担此课题为契机,来整合中国、缅甸、泰国、马来西亚等国联盟成员的科研力量,实现跨区域、跨领域的融合和共赢。该课题的实施,将有利于加快构建科学、系统、开放、可操作的位置信息服务与智慧交通标准体系,也将为联盟成员及亚太地区地理信息产业、智慧交通建设、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提供技术标准支持。

《云南省位置服务与智慧交通标准体系研究与建设》不仅仅丰富了我省标准体系研究的内容,还有力的推进了联盟参与国际标准制定的进程,对规范市场秩序、促进技术进步、推动产业发展、加速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