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海警紧急救援遇险船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海警紧急救援遇险船民
图为海警官兵协助遇险小艇靠岸。

海南海警紧急救援遇险船民
图为海警船准备营救遇险小艇。

630日上午,“永航968号”工程船的小艇由于机器故障,突然失去动力,在文昌市东郊附近海域随风漂流,危急时刻,幸亏海南海警三支队官兵及时赶到,成功实施救援。

据悉,当天上午“永航968号”工程船在清澜港外抛锚,由于长期出海作业,船上蔬菜、水果等食物匮乏,船员打算乘坐小艇到东郊镇购买食品,途中突然出现动力故障,经过两个多小时自行修理未果,当时海上风浪较大,小艇随时有被风浪打翻的可能,艇上的6名船员生命危在旦夕,情况十分危急。这一险情被正在附近海域巡逻的海南海警三支队46102舰及时发现,并迅速吊放舰载摩托艇前往救援,将该小艇及6名遇险船员成功拖带到清澜港渔政码头,遇险船员成功获救。(记者 黄一鸣 王继鹏 摄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