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扶贫捐赠仪式在贵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29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开业1周年暨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扶贫捐赠仪式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4号广场南门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张平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李作勋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副市长刘玉海出席活动。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一年里,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业态逐步丰富、配套设施和路网建设不断完善,目前已有近三十个业态的过万商户开业,庞大的人气、商气、财气在此汇聚;一年里,精心策划组织数百次活动,涉及吃喝玩乐游购娱方方面面,目前日均人流量稳定在6万人次左右,周末、节假日,人流更是直线飙升。

活动当日,四号广场五金家电酒店用品城盛大开业,商贸城以更加成熟的姿态为全省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添上动人的一笔。今年9月份集长途客运、轨道交通、环城快铁、城市公交、城市干道五位一体的立体交通体系也即将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东侧动工,届时,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将成为贵阳新的城市中心。接下来,还将实现电子商务与实体商贸的联动,同时依托完善的物流配套、发达交通体系,前店后厂的产业模式,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将成为贵州面向泛珠、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城市桥头堡。

作为一个地标性的商贸综合体,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在助力贵阳实现产业、城市转型升级的同时,还为全省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了力量。开幕式现场,由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先生联合众多企业家发起成立的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向贵阳市扶贫办捐赠了2000万扶贫资金,并决定在5年内捐赠不低于1亿元,用于帮扶困难家庭。据了解,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成立一年多来,紧紧围绕关注贵州省乡村教育和扶贫济困两大宗旨,开展了“千名园丁关爱行动”、“远山的梦想圆梦行动”、“留守儿童幸福之家”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