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7月百车自驾 游沽源盛大起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30日电 30日,由遵化市旅游局发起,遵化市自驾游协会(阳光雨露爱心联盟)承办的“7月百车自驾——游沽源活动”拉开帷幕,即日起自驾游协会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日期截至7月15日。

本次自驾游的主题为倡导环保出行,保护我们的生态资源。活动期间,自驾游协会(阳光雨露爱心联盟)将会在途中给随行人员发放宣传环保手册,领略大自然的优美环境之外时刻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且以演说实践的形式提醒大家爱护山川河流,爱护我们的母亲河滦河.

活动时间为7月22日到24日,为期三天。7月22日上午将从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出发,中途经过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京藏高速、工业南街、207国道、244省道等著名高速路线和重要路段最后到达沽源住宿。23日游客们会浏览到4A级景区闪电湖、滦河源头发源地国家级湿地公园之后返回驻地,举行就餐晚会。24日上午将参观五花草甸木栈道后结束行程晚上返回遵化。

据悉,沽源县位于张家口市区东北部,北与内蒙古自治区接壤。本县地处内蒙古高原南部边缘,俗称“坝上”。这里气候凉爽、民风淳朴、富有边塞情调,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特殊的地理位置形成了独有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是旅游观光、避署纳凉的胜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