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场陆侧交通流程改造竣工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机场陆侧交通流程改造竣工通车

为改善机场场区交通环境,缓解机场陆侧重点路段的运行压力,桃仙机场开展了陆侧交通流程改造工作,并于630日正式竣工通车。此举为旅客进场车辆提供了多种离场路线,不必像以往只能绕行至T3航站楼前离场。

本次交通流程改造涉及三个区域:一是在空港一街与机场路交汇处的高架桥下方建设环岛,可实现车辆上桥、绕行调头、离场等功能;二是在T1停车场东侧出口方向新开辟一条离场道路,离场道路穿过出租车蓄车场后与新建环岛对接,车辆可经机场路离场;三是对出租车蓄车场出入口位置进行调整,并对部分蓄车沿线的路面进行硬化。

同时,在此次流程改造过程中,将对道路标志标线及相关交通设施一并完善,以不断规范完善场区交通运行环境。此外,有轨交通管理中心近期将在机场路安装限高杆及交通信号灯,在此也提醒车辆驾驶员要遵照交通信号及道桥限高标识提示通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