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温守文先进事迹座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30日电 6月29日,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温守文先进事迹座谈会,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宣传秦皇岛市农村基层先进典型——抚宁县驻操营镇龙泉庄村党支部书记温守文的先进事迹。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主持会议。

温守文独臂铁肩,40年如一日,带领党员群众艰苦奋斗,把龙泉庄村这个穷山沟建成了幸福富裕的新农村。他凭借高尚的品德和感人事迹入围“德耀中华·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6月25日,CCTV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了温守文的先进事迹。

杨长新说,温守文是秦皇岛市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身上体现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全市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先锋本色;学习他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的创业理念;学习他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学习他不屈不挠、愈挫愈勇的顽强斗志。

杨长新要求,下一步,相关部门要组织好温守文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工作。市级媒体要通过专版、专栏、专访等形式,加强宣传、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温守文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群众,投身到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伟大实践中去。(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