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

贵州日报许邵庭 2015-06-29 15:53: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6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来贵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的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中国外交学会副会长彭克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贵州各族人民对陆克文表示欢迎和感谢。赵克志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既重视温饱问题又重视环保问题,既解决生存问题又解决生态问题,培植后发优势,奋力后发赶超,努力走出一条有别于东部、不同于西部其他省份的发展新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作为国家级国际性论坛,已纳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我们将继续办好论坛,进一步扩大论坛的规模和影响力,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世界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陆克文先生是世界知名的政治家,也是贵州人民的老朋友。希望陆克文先生多到贵州走一走、看一看,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建议,期待并祝愿陆克文先生在闭幕式上的演讲成功。

陆克文感谢贵州省的热情接待,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贵州良好的生态环境、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文化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贫困问题是全世界共同面对的挑战。贵州在历史上是较为贫困的省份,但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不少世界知名企业纷纷前来投资兴业,我们对贵州的未来充满信心。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成为国家级国际性论坛后,国际影响与日俱增。作为国际咨询会成员,他将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积极为论坛建言献策。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一定会越办越好,成为推进世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

省委秘书长刘奇凡,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陆克文 赵克志 生态文明 陈敏尔 总理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