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山西晚报王也 2015-06-29 14:5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颁奖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山西十佳最美社区干部”和“山西最美社区干部”提名奖获得者合影 本报记者马立明摄

本报讯(记者王也)6月27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共同指导,山西晚报社主办的“山西最美社区干部”颁奖会在太原市隆重举行。于亚军、王玉亮、刘江兴、孙永胜、张兰香、李霞、杨艳荣、辛变兰、郭首旗、程改芳十人荣获“山西十佳最美社区干部”,王旭才、乔丽萍、刘焱、李修栋、胡秀英、胡贵云、荆素俭、赵慧敏、栗海青、雷茜十人荣获“山西最美社区干部”提名奖。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颁奖会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盛茂林说:“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表彰‘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这既是庆祝党的生日的重要活动,也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此,我代表省委向受表彰的20位社区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热情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社会各界群众以及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盛茂林对获奖者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他说,获得表彰的社区干部是全省社区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维护了党的形象,集中展示了社区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是党的干部在基层一线服务群众的“代言人”,是社区居民心中的“贴心人”。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最美社区干部”为榜样,严以律己、实干为民。他对社区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二要时刻把服务抓在手上,三要注重整合工作力量,四要坚持做到公正清廉。同时盛茂林也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关心和支持基层干部,认真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特别是要对基层干部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任,积极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高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蕾,省民政厅厅长薛维栋,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郭玉福,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丁伟跃也参加了颁奖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山西日报报业集团编委、山西晚报社社长张占鹰主持颁奖会。

颁奖会现场播放了“山西十佳最美社区干部”的事迹短片。片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对居民亲人般的照顾和对社区大小事情的操劳,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山西最美社区干部”采访团记者周慧讲述了采访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山西十佳最美社区干部”辛变兰代表获奖者讲述了基层工作的酸甜苦辣,她们真情的讲述一次次在现场掀起感动的潮水。

“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于5月5日拉开帷幕,同时面向社会征集参选人,截至5月15日,共收到62位优秀社区干部的事迹材料。

5月23日,16位评委在初评中投票选出20位“山西最美社区干部”候选人。同日,本报派出采访团,五路记者深入基层对候选人进行实地采访。

5月26日至6月14日,本报连续20天刊发候选人系列报道,每一篇报道都呈现出一个鲜活感人的社区干部形象:他们有的为办老年饭桌倾力倾情,有的为困难居民找工作跑上跑下,有的在改造拆迁中第一个拆掉自己的房子……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参与,社会反响强烈。5月28日至6月16日,活动启动群众投票,短短20天的时间里,通过网络、短信、微信投票的群众达到70余万人次!

6月18日上午,活动终评会举行。评委们通过观看候选人的文字、视频资料,并参考群众投票,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现场投票选出了“山西十佳最美社区干部”和“山西最美社区干部”提名奖。

此次活动旨在发掘和宣传我省优秀社区干部的典型,营造重视支持基层工作、理解关心基层干部的浓厚氛围,并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细节视频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