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蒋超良会见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8日,吉林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跃时一行。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巴音朝鲁书记,对伍跃时董事长一行来吉林省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指出,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解决粮食安全问题做出了重大贡献。吉林省是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农业资源丰富,农产品质量优良,正在围绕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现代农业生产体系、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推进农业现代化,提升农业科技水平,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重点在种子研发、优质杂交水稻推广、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稳定粮食产量,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吉林省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建设。

伍跃时感谢蒋超良省长的会见,表示将依托吉林农业优势,加强良种繁育,不断选育出适应北方气候条件的农作物品种,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实施,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直有关部门、松原市政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