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音朝鲁蒋超良会见国家农业部部长韩长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8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了国家农业部部长韩长赋。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韩长赋一行来我省表示欢迎,感谢国家农业部长期以来给予吉林的关心、重视与支持。在简要介绍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农业生产情况后,巴音朝鲁说,吉林省始终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扎实推进具有吉林特色的农业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强和改进“三农”工作,农业农村一直保持较好发展势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中央部署,积极探索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的新思路、新办法,认真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进一步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不断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贡献。希望农业部继续关心支持吉林,指导、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和推广先进农业生产技术,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推进“粮改饲”试点建设,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韩长赋说,长期以来,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农业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吉林“三农”事业发展,积极支持吉林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调整农业结构,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总经济师毕美家,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副省长隋忠诚,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