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铭记历史心系党 关爱老兵献大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8日,在长春市住邦城市广场,一场特殊的文艺演出正在进行,新月社区老年舞蹈队的《和谐中国》、四季风采幼儿园表演的《中国范儿》引发了阵阵喝彩,而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几位坐在第一排的耄耋老人,他们才是今天的主角。

这是由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吉林省慈善总会、吉林经济广播、住邦城市广场共同主办的“铭记历史心系党——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建党94周年困难老党员老军人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向十位老党员老军人捐赠了书籍。长春市住邦城市广场运营副总经理郝明明向十位老党员老军人捐赠了万元慰问金。

家住长春市双阳区广生村的李忠有老人今年65岁,是一名退伍军人,患有心脏病,有个儿子40多岁智力有缺陷,现在住在两间草房里。虽然生活很困难,但是谈起保家卫国依旧是一腔热血:“我本身是党员,只要党需要我,只要我能爬,我就会上战场,保家为国,为自己奉献一份力量。”

长春市的刘志今年82岁,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他担任雷达兵,他和几位高龄老人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出席当天的活动,但是这份关爱一定能传达到他们的手中、心中。

吉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志勇表示:“老党员、老军人是我们全社会的功臣,关注他们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更多人参与到帮助贫困老军人、老党员的爱心行动中,给他们更多的帮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