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政府督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5日至19日,由山西省重大项目稽察办主任王成明带队的省政府督查组,对大同市2015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19日上午,督查组就督查情况向市政府反馈意见。

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副市长张韬等参加反馈意见会。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大同市委、市政府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六大发展”为总目标,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定信心促发展,在深化改革开放、强化风险防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在同期间,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大同市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省重大政策措施贯彻执行、全市经济运行、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情况进行督查。

在反馈意见会上,督查组对大同市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工作抓得实,卓有成效,并进一步指明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督查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统筹协调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加大对现代农业、服务业和民营经济的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撑作用,全力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李俊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发展形势健康平稳,发展质量逐步优化提高,大项目快速推进,民生改善取得新进展,呈现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一些重点项目取得明显进展,大张客专、中海油煤制气、低热值煤发电、大同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四大项目同年开工,采煤沉陷区国家光伏示范基地建设各项前期工作有序推进。这些重大项目的积极推进将会极大地提振信心,激发我市经济转型发展的巨大活力。下一步要按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差距,找出问题,制定措施,抓好落实。要继续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抓好“1+13+1”产业基地建设,实现产业的园区化、项目化和基地化,促进产业真正落地。要全力抓好民生和稳定工作,越是经济下行压力大,越要紧紧抓住民生这个核心和关键,注重保障基本民生,关注就业和低收入群众生活,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好改革开放和各项试点工作,积极争取国家的政策、资金和项目,持续推进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合作区建设和“四城联创”工作,全力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政府 重点工作 督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