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高校巡讲活动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高校巡讲活动启幕

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高校巡讲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19日电 19日下午,“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高校巡讲活动在石家庄学院拉开帷幕。有电影梦想的创作者可在9月1日前在新浪河北活动官方网页进行报名参赛,记录石家庄的善美生活,实现微电影的创作梦想。同时,鼓励热心公益、怀揣电影梦想的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加入支持此次活动。

据了解,“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是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石家庄市过司、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河北电影制片厂具体承办,旨在用微电影形式讴歌时代,记录石家庄人善良、美丽的优秀品质,不断推进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创作,增强全市人民的城市归属感,培养建立一批网络文化人才队伍,进一步推进网络文化建设发展繁荣。

巡讲现场,来自河北电影制片厂、中国影视家协会、小象影视等单位的专家就剧本创作及影视环境、新媒体制作方法和技巧、微电影市场分析及学生创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为石家庄学院的学生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兴致高昂,不断与专家们进行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微电影艺术发展趋势及微电影艺术创作方法。

此外,“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高校巡讲活动将集中一个月,在石家庄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等10余所高校陆续开展,以进一步增强影视机构与高校人才的沟通联系,激发高校学子微电影创作热情,推进全市网络文化人才队伍交流平台建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石家庄 微电影 大赛 高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