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湾葫芦岛将建“HN”造型地标性超星级酒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8日,记者从海口市委宣传部获悉,海南中汇宏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海口湾葫芦岛将建“HN”造型地标性超星级酒店”消息,疑似回应近日媒体报道的海口湾葫芦岛项目停工的质疑。

根据海南中汇宏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发布的材料,目前,打造的海口湾葫芦岛“HN”造型超星级酒店项目规划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据介绍,该方案由知名的英国阿特金斯设计公司和海南省建筑设计院联合设计。据方案设计师介绍,项目用地面积约30公顷,方案规划空间布局为“一轴、三中心、多节点”,以一条跨海大桥连接海口湾红棉东路。功能布局划分为8个组团,即超星级酒店及办公区、商业服务区、文娱剧院区、游艇俱乐部休闲区、公共休闲景观区、旅游别墅区、公共服务配套区和产权式酒店区。其中超星级酒店及办公区由一幢230米高的“H型”七星级酒店、一幢100米高“N型”高档写字楼组成。

据项目业主单位海南中汇宏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介绍,“HN”建筑造型独特,将成为海口标志性建筑。

项目业主单位海南中汇宏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取得土地使用权后,因围海填出来的土地需要经过一段沉降期才能进行开发,为节省时间,公司一边做勘测、市场调查、可研报告等工作,一边与国内外多家知名设计公司洽谈研究,设计出多个概念性规划方案进行比选,最终选定世界著名设计公司英国阿特金斯公司和海南省建筑设计院为设计单位。方案设计要求高、难度大,经过多次调整修改,此次选定“HN”建筑造型方案,比原先“贝壳”概念方案寓意更好。公司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深化完善方案,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完工。

此前,媒体以“说好的七星级灯塔酒店去哪了?”为题报道了停工已久的海口湾地标性建筑的七星级酒店。报道称原计划于2015年交付使用的项目如今还是一个落败不堪的“半拉子”工程,与美丽的万绿园风光格格不入,成为这座城市的“疤痕”。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口 葫芦岛 超星级酒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