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汉秀焕变升级 惊艳回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汉秀焕变升级 惊艳回归

汉秀焕变升级 惊艳回归

汉秀焕变升级 惊艳回归

在低调完成为期37天的创新排练后,汉秀于6月17日焕变升级后,华丽回归,以更加惊艳的姿态,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6月18日,全国的上百家媒体云集位于武汉中央文化区的汉秀剧场,共同参与了汉秀焕变启幕后的首次大型媒体开放日活动。媒体见面会上,汉秀营销团队的负责人,向媒体朋友介绍了由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倾力打造的汉秀,以及汉秀在过去37天中的焕变概况。随后出场的汉秀演出艺术团队以及演出技术团队的相关负责人,则为媒体朋友分别详细介绍了,本次焕变升级过程中的艺术和技术两大方面的变化细节。

见面会结束后,媒体朋友又获得了探班彩排现场的机会,汉秀演艺团队在训练彩排过程中所展现出的,不亚于正式演出时的认真态度以及高超水平,赢得了众多媒体的赞赏。

自汉秀2014年12月20日耀世开幕以来,短短6个月,已累积超过20万观众见证了它的华丽与震撼。而来自各界的评价,也大部分都是肯定。

但无论是汉秀的演艺团队,还是汉秀的运营团队,都没有因此止步不前。相反,他们始终认真地倾听那些不同的声音,希望通过客观的建议和分析,达到自我提升。正是凭借这样谦逊的态度,汉秀才会在上座率极高的旅游旺季,放弃稳定上座率带来的经济收益,潜心“闭关修炼”,完成了开幕以来的首次焕变升级。

作为由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高科技文化产品,汉秀既要担负起引导和提升受众对于文化产品认知程度的责任,同时也要学会满足受众的需求。因此,汉秀希望通过本次焕变升级期的主动求变,让那些客观有益的建议,变成自身不断进步和提升的动力。

焕变升级,节目的变化自然是最重要的环节。俄罗斯秋千、人链等新元素成功跻身汉秀表演的“首发阵容”;悬发飞舞、凤鼓、水龙等经典节目,也凭借强大的实力继续成为汉秀表演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保留了原有精华元素的基础上,又将全新元素完美地融入其中,这就是焕变升级后的汉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汉秀的焕变升级,并非只在节目的组成方面进行提升。对这群或艺术灵感超群,或科技水平一流,同时兼具强大身体和精神力量的舞台秀英雄来说,37天的焕变时间虽然并不长,却足以完成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升级。

动听悦耳的背景音乐、绚烂魔幻的灯光效果、再创新高的特技表演……无论是舞台科技,与观众的互动性、观赏以及购票的体验感,6月17日的焕变启幕首演以及18日的媒体开放日,两天座无虚席的汉秀剧场内,观众们和媒体记者体验到了经历全方位焕变之后,更加震撼和更加精彩的汉秀。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汉秀 武汉 文化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