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大幕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大幕开启

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城式现场

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大幕开启

开启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第一桶啤酒仪式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成功举办,将对黄果树、安顺乃至贵州省打造旅游‘升级版’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6月19日,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余泠在安顺市黄果树风景名胜区举行的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城式上表示,本届瀑布节不仅是一场瀑布与啤酒碰杯交融的欢乐盛典、更是一场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盛会。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从6月19日起至7月8日止,为期20天。啤酒城内引进了来自比利时、德国等国家的16种国外啤酒品牌以及青岛啤酒、台湾啤酒等国内风格各异的啤酒,同时为参加本届啤酒节的宾客准备了来自泰国、韩国等国外及全国各地100余种特色美食。此外,来自俄罗斯、德国、巴西、非洲及国内各地区的13支专业舞蹈团队、乐队将在瀑布节期间进行巡游,为广大游客及市民带来一个不同寻常的狂欢盛夏。

“啤酒没有国界,激情不分肤色。”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表示,举办首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就是要以啤酒为媒,以瀑布为桥,搭起黄果树旅游通五洲、达四海的国际化旅游平台,让安顺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让黄果树成为世界度假村。

此外,安顺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在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前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加强双方在轨道交通建设项目上的合作,将黄果树风景名胜区轨道交通建成示范性工程。(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黄果树 啤酒节 开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