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开幕

开幕式上,身着节日盛装的藏族姑娘表演《世界的香格里拉》

中国·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开幕

在中国·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上的马术表演《高原的祝福》

19日下午,以“梦开花的地方——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的中国·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在香格里拉市开幕。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弘扬香格里拉传统赛马文化,并向中外游客展示香格里拉独特的民族文化以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景象。

开幕当天,来自香格里拉市各乡镇的藏族、纳西族、傈僳族、彝族、汉族等1000多名群众分别以情景歌舞《美丽的香格里拉》、《多彩的香格里拉》、《世界的香格里拉》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香格里拉的人文和自然风情。

本次赛马节活动期间,香格里拉市还将开展赛马活动、招商引资推介、特色产品展销会等系列主题活动,以此拉开深度营销香格里拉旅游的序幕,塑造世界的香格里拉整体旅游品牌和文化形象。

香格里拉市为迪庆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地处云南、四川、西藏三省区交汇处,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核心腹地,也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多宗教并存的高原山区,全县人口约17万人。(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香格里拉 民族 赛马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