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谷举办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9日至21日, 2015北京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北京平谷马坊石佛寺机场举办,期间将举办飞机静态展示、飞行体验、无人机模拟机体验、纸飞机大赛和房车晚会露营等活动。

本届航展由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依托航展平台,向大众科普通用航空知识,启发民众对航空及通航的热爱,推介北京通航产业发展环境和优势,展示北京通航产业基地的整体形象和特色,掀起全民热爱航空的热潮。

2015北京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期间,首届北京航空房车露营嘉年华将同步举报。嘉年华不仅包括10000㎡的室内静态展、飞机、无人机、模拟机等体验,更有室外50000 ㎡航空表演,房车、汽车露营、文艺演出、全地形车UTV、ATV等高端元素的展示和试驾区域,为本次展览增添了新亮点。

在模型飞机与真机的交替表演,体验飞行的乐趣,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和真实体验。观众可现场报名体验,与飞机来一次真正的“亲密接触”“。

平谷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于2011年获北京市批复挂牌,2012年被认定为北京通用航空科技创新园,是北京地区唯一的以政府为主导的通航产业园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距首都国际机场40公里,距天津新港120公里。200公里半径内涵盖穆家峪机场、八达岭机场、定陵机场、北安河机场、天津塘沽直升机场、天津窦庄机场、迁安五重安机场、承德平泉机场、黄骅防蝗机场等多个通用机场,契合通用航空发展规律,市场潜力巨大。(记者 王素娟 通讯员马春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平谷 通用 航空 博览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