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家家悦·威海移动倾力打造现代生活新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9日,家家悦集团与威海移动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

双方拟开展在移动(固定)语音服务业务、语音虚拟网优惠、数据专线接入、移动办公、店面视频监控手机、集团总机、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及信息化系统应用等领域全面合作,运用移动公司的信息技术力量,在家家悦内部打造闭环的信息流通系统,家家悦门店支持移动手机电子券的消费,在改变消费者购物模式的同时,也在改变着自身的购物渠道。

伴随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家家悦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智能信息化一站式服务,使购物过程更加便捷,更加方便。

目前,家家悦公司发展门店总数近600家,覆盖山东省内40个市县,省内建有3处常温物流中心和5处生鲜物流中心,建成了强大的配送体系,形成了山东省内2.5小时配送圈和“最后一公里”竞争优势。

家家悦与威海移动公司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实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建立长期、全天候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与威海移动公司的成功联合,能更好地让信息化建设深入到家家悦集团的整个销售、生产、运输、服务等环节中,将促使整个集团在管理智能化、信息化发展过程中,走上成熟,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