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东坡火锅城起火 60余名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东坡火锅城起火 60余名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承德东坡火锅城起火 60余名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19日电 190821分,承德支队接到报警,位于承德市双桥区石洞子沟路东坡火锅楼顶发生火灾,接警后,承德支队迅速调集辖区环城东路中队、特勤中队、避暑山庄中队、京承路中队11部指战车,6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0830分,第一灭火力量到达现场,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无人员伤亡。火锅城四楼起火面积约100平米。消防官兵紧急出动两只水枪分别在东坡火锅楼下起火建筑内部设置水枪阵地,进行灭火战斗。警戒人员迅速对火灾现场进行警戒。

8:38分,增援力量到场后,火场指挥部对灭火力量进行了调整。原东坡楼下水枪阵地转至为楼后侧,通过外设楼梯上四楼进行内攻。增设2支水枪分别采取延15米金属拉梯铺设水带,占据四窗口和直接深入建筑内攻的方式进行灭火。灭火过程中,消防官兵先后从火场中拎出6个煤气罐。

910分,现场火势得到控制。945分,大火被扑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