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讲述家庭故事弘扬传统美德”巡回报告会走进昌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19日电 619日,秦皇岛市“讲述家庭故事,弘扬传统美德”巡回报告会在昌黎县昌黎镇第三完全小学举行,来自该县县直机关、乡镇社区、村妇代会等近300人聆听了报告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大力宣传“最美家庭”故事,进一步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在全市营造传扬好家风、重视家庭建设的浓厚氛围,秦皇岛市妇联联合昌黎县委举办了此次“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巡回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海港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以及昌黎县的7位讲述人分别讲述了平凡而感人的家庭故事,分享了各自对家庭、家教、家风的深刻感悟。精彩的讲演让听众们热泪盈眶,真实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近年来,昌黎县以家庭文明建设为核心,以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广泛的开展了最美家庭、美德少年、好母亲、好儿媳以及好家风、好家训的评选和征集活动,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在全县唱响了弘扬家庭美德、培树良好家风的主旋律,唤起了全县广大家庭对至爱亲情和家庭美德的共鸣。

“很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巡回报告会,回到家以后我会把今天这些感人的故事分享给我的家人和邻居,教育我们的后代遵守家规、尊老爱幼、诚实待人,让我们的家庭过得更加幸福美满!”报告会结束后昌黎县安山镇大田庄村妇代会主任陆丽英如是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