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市龙华区食药监局查处一生产凉粉凉皮黑作坊 销毁800多斤产品

南海网周静泊 2015-06-19 16:4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6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 通讯员蔡传优)南海网记者从食药监部门了解到,近日,海口市龙华区食药监局根据市民匿名举报,对暗藏在辖区仁里村一民宅内的生产加工凉皮凉粉“黑作坊”进行查处。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凉粉凉皮等成品800多斤,原地封存生产设备以及生产原料,并发现明矾、苯甲酸纳、硼砂、海藻酸钠等添加剂。目前龙华区食药监局已对该作坊涉嫌添加违禁添加剂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当执法人员到达该作坊现场时,发现该作坊内有几名工人正在生产加工凉粉凉皮,房间内两个女子仍在将凉皮切成小块,然后直接用手将凉皮卷成卷儿,装入小塑料袋内打包。经执法人员检查,该作坊内没有任何证照,且无专门的生产车间和食品仓库,原料和成品杂乱摆放,工人制作凉皮卷时,没有任何卫生防护措施,一盒盒制成的凉皮凉粉仅用塑料盒装着放在地面上。执法人员对现场查获的800多斤的成品凉皮凉粉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就地封存生产设备以及生产原料,并对现场发现的明矾、苯甲酸纳、硼砂、海藻酸钠等添加剂进行查扣,同时对凉粉凉皮采样送检,以核实是否存在违禁添加剂。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凉皮 凉粉 药监局 龙华区 销毁处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