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胶州法院对三起涉毒案件进行集中宣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胶州法院对三起涉毒案件进行集中宣判
胶州市1200余名学生旁听3起涉毒案件集中宣判。

619日,胶州法院在胶州市第六中学对3起涉毒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依法惩处了6名毒品犯罪分子,其中最高刑期为有期徒刑11年,1200余名学生旁听了宣判,有效震慑了毒品犯罪,提高了学生们对毒品社会危害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自觉远离毒品。

被告人高某于201210月至201410月期间,容留他人吸毒4次,贩卖毒品4次,涉案毒品共计3.9克,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三千元;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七千元。不得假释。

被告人张某参与贩卖毒品10次,涉案冰毒共计34.8克;被告人魏某参与贩卖毒品3次,涉案冰毒共计20.8克;被告人张某参与贩卖毒品7次,涉案冰毒4.8克;被告人周某参与贩卖毒品3次,涉案冰毒4克。4人均犯贩卖毒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三至八年,并处罚金。

被告人张某某,32岁,精通英语、日语、西班牙语三门外语,大学本科毕业后在一家出口劳务公司工作,2013年经朋友介绍吸食冰毒,认为“冰毒吸一点不会上瘾,朋友都在吸自己不吸就会不合群、没面子,吸一点打麻将的时候也比较有精神”,慢慢染上毒瘾,后发现贩卖毒品利益空间大,遂向他人出售毒品,201310月至20144月期间先后出售冰毒842克,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剥夺政治权利2年。因为毒品,张某某的妻子与其离婚,家里还有个3岁的孩子,家徒四壁,父母对其痛心疾首,不愿出门见人。在采访中,张某某称自己非常后悔,丢了事业也丢了家庭,表示将好好接受改造,争取早日刑满释放,回馈社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