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安9月将增学位1.2万个 市第七高级中学已拔地而起

深圳商报赵川 2015-06-19 15:2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赵川)6月16日下午,在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的市第七高级中学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为让该校在今年9月顺利开学,宝安区各部门通力协作,施工方争分夺秒,开工仅20个月,市第七高级中学已拔地而起,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均已封顶,首批近60名教师也已到位。

市第七高级中学位于沙井街道锦绣路、迎宾路西南,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建设规模60个班共3000个全寄宿高中学位,总投资约2.9亿元。

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缓解学位紧张,宝安区成立教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指挥部,由宝安区区长王宏彬担任总指挥长。昨日,王宏彬率领各街道、区教育局、区发改局、区建筑工务局等10多个责任单位,到市第七高级中学施工现场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为各项学校建设项目解难题、开“绿灯”。

据介绍,宝安区现有76项校建项目,其中新校31项、老校改扩建32项、校安工程13项。其中,宝安将重点推进学校建设“8+8”工程,包括计划2015年完工提供学位的8所学校,以及2015年动工建设的8所新校建工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