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安9月将增学位1.2万个 市第七高级中学已拔地而起

深圳商报赵川 2015-06-19 15:2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9月开学可投入使用的8所学校包括市第七高级中学、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上寮学校二期扩建工程、官田学校改扩建工程、福永中学扩建工程、上合小学拆除扩建工程、宝安中学老校区校安工程、安乐小学扩建及加固工程等,共将新增学位12090个,现各项目进展顺利。另外,计划2015年动工建设的8所新校建工程,建成后可新增学位19440个。其中,宝城71、72区学校和松岗西片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概算已批复,西乡航城学校概算待正式批复,区中心区N10区小学设计方案已完成,灵芝学校、海城小学可研已批准备方案设计,铁岗九年一贯制学校、怀德中学可研报告在修改中。

今年9月开学即将投入使用的8所学校,按照原计划进度需要到2016年才能完工。但老百姓对学位的需求刻不容缓,为缓解学位紧张,宝安区自加压力,排除万难,将计划提前至今年9月完工。

“马上办,就是要办出成效来。”王宏彬表示,“既然政府承诺老百姓要提前完工,就不能按部就班,要超常规推进学校建设工作,提前介入、加快审批、简化流程,穷尽一切办法,加快工作进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