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成都少年儿童环保征文绘画大赛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成都少年儿童环保征文绘画大赛启动

2015成都少年儿童环保征文绘画大赛启动仪式上的互动活动

6月6日,2015成都少年儿童环保征文绘画大赛在位于成都郫县的蓝光•幸福满庭启动,在启动仪式上,蓝光商业地产集团宣布成立中国第一个O2O少年儿童素质教育资源整合平台——蓝光小精灵俱乐部,并即将在旗下40余个蓝光物业成立少年儿童中心。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四川省未成年人社会教育示范基地指导,四川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支持,成都传媒集团主办,蓝光集团、先锋文化传媒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大赛以环保为主题,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公开征集作文、 绘画作品,最终由省市教育界、儿童文学界、儿童绘画界知名教育家、艺术家组成的评委会专业评选出获奖作品。大赛颁仪式将于7月5日在蓝光•空港韩国城举行。

此外,蓝光还将整合高端教育、心理咨询、运动健身、环境保护等相关机构,提供学术类、艺术类、亲子类、运动类、心理辅导类、职业体验类和环保类等全方位课程体验,全方位提升少儿素质。

四川省未成年人社会教育十三五规划项目副组长晋超表示,蓝光小精灵俱乐部和各个少年儿童中心的成立,有效整合了社会教育资源,并为社会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广泛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推广实践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四川省未成年人社会教育的深度和广度。

蓝光商业地产集团表示,蓝光小精灵俱乐部还将联合当地媒体资源,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学秀合一的统一平台,孩子们更有机会参与电视节目表演和官方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