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座谈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座谈会召开

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座谈会现场

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座谈会召开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解永会讲话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5日电 6月5日上午,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界代表座谈会,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解永会、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石家庄市网信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就第二届安全周活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石家庄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和河北新闻网代表分别发出致全省青年和全省媒体的倡议书。

解永会指出,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主动,紧扣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掀起了“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的热潮,全省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初步形成。但是,网络安全工作不能放松,要牢固树立维护网络安全无终点,加强网络安全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网络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常抓好,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解永会称,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事关河北省改革发展大局、事关每个公民,一定要准确把握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紧紧抓住网络安全重点任务,在构建网络安全大格局、创新网络信息安全体制机制、完善网络安全防控体系、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审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推进河北省网络安全建设。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同志还在“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签名墙上签名承诺。

河北省直有关单位、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河北频道负责人及河北省网信办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