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西法院开展清理执行积案专项行动月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4日电 近日,唐山市召开专题会议,决定自5月底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理执行积案专项活动,全力以赴解决“执行难”问题。

迁西县法院将2014年未执结案件以及其它涉执信访积案等作为此次清积的重点,组织“拉网式”集中执行,依法中止、终结一批积案。对凡是有执行条件的全部执行,最大限度地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防止新的积案发生,努力实现执行工作的良性循环。

专项活动分成三个步骤,环环相扣,稳步推进。通过前期工作,对未执结的案件进行逐案排查,摸清底数。在集中清理阶段,集中对有执行条件的案件,定时、定人、定措施尽快执结;对硬骨头案件、需要大量警力参加的案件进行执行,适时在媒体公开曝光一批未执行案件的执行对象。6月底将对专项活动进行总结、通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