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今年河北省学生技能大赛15战全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今年河北省学生技能大赛15战全胜

装配钳工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今年河北省学生技能大赛15战全胜

会计电算化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3日电 近日,玉田职教中心在2015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15项比赛中获得全胜,选派13个专业15支代表队共81名选手参赛,团体、个人100%获奖,参赛专业数、人数和获奖率为历史之最。

据悉, 装配钳工、普通车工数控车工、会计电算化4支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特别是普通车工专业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焊工等5支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等6支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参赛学生获个人一等奖15人,二等奖28人,三等奖30人,优胜奖8人。今年玉田职教中心河北省赛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钳工、车工、会计电算化等传统优势项目继续保持领先;二是企业沙盘模拟经营项目、学前教育、汽车维修基本技能等新增项目取得了突破;三是部分项目保持稳定,具备了冲击一等奖的实力。

被誉为“职教高考”的技能大赛是职业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是展示师生风采的舞台,又是专业技能比拼的擂台。玉田职教中心确定“靠技能提高自信、靠技能提升素养、靠技能带动就业、靠技能创造品牌”的战略思想,广大师生在课堂学、工厂做,教室讲、车间练,校内比、赛场拼,创造了连续19年居于河北省内领先位次的大赛佳绩。此次大赛是玉田职教中心经过两年示范校建设后的精彩亮相,彰显了学校改革办学模式、培养模式、教学模式,完善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建设复合型教学团队等各项办学成果,标志着人才培养质量的显著提升,夯实了玉田职教中心在中国中职名校行列的地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