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建行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建行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5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5月30日至6月1日,唐山建行在总行党校常州分校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本部和基层党支部的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这是近年来唐山建行首次在总行培训中心举办大规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唐山分行党委对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

据悉,总行常州党校为唐山建行此次培训班选配了高水平的师资,采取了专题讲座、互动训练和收看录像相结合的方式,既丰富了学习形式,也保证了学习效果。培训期间,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互动训练,收看了中央党校以深入学习和严格执行党章、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专题录像,还专门安排时间学习了党纪。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培训期间,还组织了党的基础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学员反映,这次培训使自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集中时间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参训学员表示,今后要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行动、促进工作的动力,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