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交警十分钟查扣两部报废车 俩人驾照被吊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沧州交警十分钟查扣两部报废车 俩人驾照被吊销

交警正在核实报废车粘贴的各种标志

沧州交警十分钟查扣两部报废车 俩人驾照被吊销

执勤交警依法扣留两部报废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6月3日电 3日上午,在沧县旧州镇李寨路,两部正在行驶的轻型货车因已经超过报废年限4年多时间,被沧县执勤交警依法查扣。

当日上午10点15分,沧县交警大队旧州中队民警正在辖区李寨路执勤,突然发现一部油迹斑斑的白色货车由东向西驶来,此车驾驶人看到民警欲调头跑掉,被执勤交警两路围堵逼停路边。经民警进一步核查,该车冀JGX787早已于2011年2月28日达到报废年限,且驾驶人庞某未携带驾照。庞某交代,自己属于给某加油站打工,车主是加油站老板给提供的,平日里往返于乡间公路,至于驾驶的车是不是报废车,他自己并不知道。无独有偶,上午10点22分,一部津CC6235的银灰色轻型货车在李寨路自南向北驶来,大约距离执勤交警检查点300米时,驾驶人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查车,迅速拐向另一小路准备逃避检查。熟料被另一路执勤交警拦住。经查,驾驶人蒋某未携带驾照,驾驶的货车也已经在2011年3月18日达到报废年限。据蒋某自称,平时开着车在乡下赶圈集做卖布头生意,当民警问及驾驶报废车的危害时,蒋某顿时哑口无言。

沧县交警在对驾驶两部报废车的驾驶人庞某和蒋某讲明驾驶报废车的极大危害后,依法对二人分别处以1050元罚款,并吊销其驾驶证,对两部报废车收缴并强制报废。沧县交警表示,当前农村一些驾驶人交通安全法制观念淡薄,对自己驾驶的报废车依然抱有侥幸念头。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杜绝报废车因违法上路殃及无辜群众,沧县交警将结合黄标车收缴工作,加大对农村乡间公路的管控力度,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