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曹妃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曹妃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唐山曹妃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3日电 6月3日,占地569亩的曹妃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处理区项目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成为全国第四个、华北唯一的国家级进口木材检疫除害处理区。由国家林业局、环境保护部、检验检疫系统的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曹妃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处理区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这标志着曹妃甸港又一重大建设项目正式投入运营,也预示着曹妃甸港进口木材贸易将进入新的快速发展时期。

据悉,曹妃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处理区项目,采用全国首创的熏蒸药剂碳纤维回收再利用技术,具有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同时还配备了“熏蒸处理自动化控制与检测系统”,实现了溴甲烷投药循环自动控制、浓度实时检测上传、溴甲烷循环再利用、视频数据电子监管;在全国首次与“中国动植物检疫处理平台”对接,实现了检疫处理数据的实时传输和远程监控。

曹妃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处理区项目是曹妃甸港“6677”战略项目之一,是河北省政府和唐山市政府为进一步推动曹妃甸经济快速发展而提出的,对上游林产业经济、辅助业经济以及下游木材副产品加工处理等都将形成巨大的推动作用。曹妃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处理区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后,年处理能力约220万立方米,带动木材产业链产值可达200多亿元。按照曹妃甸区政府制定的“全产业链布局、组团式开发”发展模式,曹妃甸港将以曹妃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处理区为依托,立足京津冀、辐射华北、西北等地,联合国内外木材采伐、加工、贸易企业,将曹妃甸建成集交易、展览、信息、加工、仓储、运输、金融七大平台于一体的亚太地区最大的国际木材产品交易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