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建行投放其首笔小企业“供应贷”贷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5日电 近日,唐山建行成功投放其首笔小微企业“供应贷”业务,合同金额500万元,现已放款200万元。

供应贷业务是为特定优质客户的上游供应商--小微企业办理的,并以两者之间具有真实交易且无争议的应收账款作质押的贷款业务。

据悉,今年年初,唐山建行行长率队与河钢矿业领导就解决河钢矿业上游小企业客户融资等问题进行会谈,河钢矿业对本笔业务极力支持,承诺从上游400多家供应商中为我行推荐优质小企业客户。随后,唐山建行支行中小企业部和冶金支行积极筹备,向上级行发起准入申请,为河北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上游小企业客户准入50000万元总额度,中小企业部与冶金支行就本笔业务流程简化的问题共同拜访了省行中小企业部和授信审批部,河北省建行行领导对于本笔业务的开展极为肯定,为唐山建行支行提供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首笔小微企业“供应贷”业务的成功办理,不仅能够增加该行小企业客户数量和贷款余额,企业还办理了票据池、票据贴现、企业网银、代发工资等多种产品。唐山建行将持续营销该客户群体,并借助本笔贷款带来的良好示范效应、趁热打铁,尽快实现更多的“供应贷”贷款投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