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书签”护助少年儿童 远离有害出版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5日电 6月3日上午9点,在秦皇岛市“扫黄打非•护苗2015”活动现场,一张张代表“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的绿色书签发到学生手中。

“以后只要看到夹在书里的‘绿书签’,我就时刻提醒自己要远离有害图书。”在活动现场,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在幕布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拿到绿书签的海港区外语实验学校初一学生武凯宁特别开心。

据了解,为了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 秦皇岛市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此活动是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引导少 年儿童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营造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绿书签”系列活动还将开展进校园、推介阅读和集中整治等一系列宣传活动。组织秦皇岛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全市中小学周边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批发零售网点进行集中整治,大力清除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出版物。秦皇岛市市民们如果遇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书籍,可以拨打“绿 书签”上的举报电话或通过微信扫码进行举报,全力营造绿色的文化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