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2015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3日电 为了宣传贯彻中央与河北省先后印发的《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在校师生识毒、防毒、禁毒能力,日前,河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联合启动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15年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要求各级禁毒办、教育局做好活动的部署、落实与督导检查工作;各级学校以“青少年与合成毒品”为重点,深入开展“上好一堂毒品预防教育课,组织一次禁毒主题班会,关注与阅读“河北禁毒”微信,写一篇读后感或“致家长的一封信”“三个一”活动。

据河北省禁毒办新闻发言人介绍说:青少年学生是预防教育的主要群体,这次的活动旨在通过对在校生普遍开展一次禁毒知识教育,做到坚决抵制毒品进入校园,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影响家长、影响社会,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他继续说:“去年5月,省禁毒办、省教育厅两家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视与组织领导`,并对建立毒品预防师资队伍、保证毒品预防授课时间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年开展此项活动,将进一步促进该《意见》的贯彻与落实。

据了解,与此同时,河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向各地禁毒办部署了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要求加强领导、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大造声势,组织大型群众性宣传活动,邀请当地主要领导出席;加强媒体宣传,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禁毒工作;要加强与有关部门与单位的协同,以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为重点,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进社区等“六进”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