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 创造“四个全面”新业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文标题: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 创造“四个全面”新业绩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甘霖李世卓)昨天下午,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闭幕大会后举行记者会,再次当选的市长许勤在率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亮相后,就深圳质量、创新驱动、民生工程、绿色低碳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清晰的思路、铿锵的话语、实在的举措,让人们对经济特区未来美好的前景充满期待。

从“深圳速度”到“深圳质量”、“深圳标准”,而立之年的深圳经济特区实现了发展理念重大转变。在昨天的记者会上,“质量”和“标准”是许勤反复提及的关键词,他说,“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新理念很好地把中央要求落实到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近年来的实践充分表明,正是质量的提升,支撑了深圳经济特区稳定的增长,实现可持续的全面发展。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南方日报以及香港、深圳的50多家媒体近百名记者,参加了昨天的记者会。

在追求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方面继续率先

深圳质量发展理念自提出以来,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哪些质的变化?在记者会上,本报记者获得了首个提问机会。许勤对此回应表示,“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深圳质量内涵不断丰富、路径更加清晰,深圳质量的覆盖面进一步拓宽。

许勤说,深圳质量并不是单纯地指产品质量,它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深圳质量的提出,是深圳尊重经济客观规律、主动创新发展理念的标志,体现了深圳把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发展实践中去的作为。深圳质量的提出和实践,推动了深圳在发展和竞争中不断地强化自身的质量优势,通过质量优势来拓展市场,保持可持续的竞争能力。

许勤如数家珍,列出了经济发展、环境改善、创新驱动等方面的一组组数据,对深圳各行业、各领域质量的提升作出诠释。“未来我们要继续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许勤说,深圳要把中央有关要求很好落实下来,在追求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上继续率先,不断创造“四个全面”新业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