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七横十三纵干线网基本成型

深圳商报肖晗 2015-06-03 10:4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七横十三纵干线网基本成型

图为“七横十三纵”干线路网架构示意图

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交通基础设施等民生项目历年都是“两会”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焦点。他们就深圳交通建设规划及运营体制等提出自己的看法,督促政府尽快落实一系列项目工程。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过去5年来,全市新增道路里程1234公里,其中原特区外道路占94%,原特区外路网规模由2010年的4418公里增至5575公里,增长26%。深圳“七横十三纵”干线路网架构已基本成型,但其中“一横”沿一线通道目前仍在进行前期工作,“一纵”南沙路也可能面临优化调整,暂缓实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