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华润万象城盛大开业 助力山东商务格局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华润万象城盛大开业 助力山东商务格局升级
4月底,全国最大万象城在青岛开业,当天人流达10万,开业4天狂揽5000万元,客流量破60万人次。

青岛华润万象城于430日隆重开业,开业一个月来,万象城始终延续了“五一”小长假的火爆人流。

“大商业带动城市商务升级”这一定律被越来越多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所证明。万象城巨大的人流和商流,共同构成的“万象风暴”逐渐在改变整个青岛的商业商务格局。万象城开业所带来的巨大财富聚集效应,让直接拥有万象城一流商业配套的国际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成为青岛众多企业家和投资者瞩目的焦点,华润大厦的商务价值,在万象城的汹涌人潮中不断攀升。

青岛华润中心作为华润置地布局山东,深耕齐鲁最重要的项目,其逾200亿的投资规模及毗邻市政府的核心地段成为青岛乃至整个山东的城市综合体标杆项目。华润大厦,青岛华润中心配套的国际级甲级写字楼,万象之上200米城市地标超凡体验,成就青岛商务封面钜作。

“办公室楼下就是万象城”逐渐成为青岛企业家圈子里最有面子的一句话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万象城,以45万㎡的超大体量,倾力打造城市核心一站式商业模式。不仅囊括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更包含了百盛百货、万象冰纷冰场、CGV国际影城,世嘉室内游乐场、家盒子亲子中心、四海一家美食广场等8大主力店,并汇集了60余家全球风味美食餐饮店。可以充分满足企业商务高端宴请,员工团建福利等多种商务需求,让生活更时尚,更便捷。

雄踞香港中路,岛城价值黄金动脉

办公地段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华润大厦位于被誉为“青岛华尔街”的香港中路核心,东临市政府,南邻五四广场,周边聚集着全市75%以上的政府机关、70%以上的高端写字楼、80%以上的金融机构。更是拥揽城市纵横动脉,链接地铁M2M3号线,便利交通,四通八达。万象城的盛大开业以及华润大厦首批交付,将带动万象城商务片区成为整个山东半岛与国际金融资本核心运营之地,影响整个青岛乃至山东半岛经济格局!

华润大厦,530日首批完美交付

华润大厦,青岛首席综合体甲级写字楼,首批房源已于530日完美交付。在工程施工上,华润大厦毫厘工程标准,铸造商务精工地标,为每一位客户呈现高标准高品质产品。LOW-E中空玻璃幕墙,100-2000㎡全能商务空间,900㎡挑空精装大堂,VRV中央空调系统,高配比国际品牌电梯等。100-2000㎡商务现房,臻藏房源限量优惠,预约品鉴。

央企品质,华润护航企业成长

传承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华润大厦以专注审视产品设计,保障商务产品至臻;在合作团队选择上,华润大厦精挑细选,与国际一线的专业团队合作,酝酿出全球顶尖的商务智慧。华润大厦,着眼大时代环境,以高效全面的管理体系、精致完美的细节质素,带给企业完全不同的尊贵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