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门大街商圈年内将覆盖免费WiFi

京华时报龚棉 2015-06-02 15:3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昨天,东城美食体验季正式开启。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前门大街商圈年内将覆盖免费WiFi,供市民使用。

据介绍,本次东城美食体验季从昨天起至8月31日。在3个月的活动时间内,全聚德烤鸭、都一处烧麦等200余商家将有免费试吃、免单等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可以以更优惠,甚至免费的价格品尝到地道的中外美食。

据介绍,今年前门大街商圈将会覆盖免费WiFi,市民一进入前门大街附近,就可以用手机搜索信号,连接上免费无线网之后,手机将收到附近商铺的打折促销信息,甚至一些优惠券等。王府井商圈的免费WiFi今年也将启动建设。

此外,王府井商圈将从今年起启动“智慧停车”项目的建设。司机驾驶机动车行驶到王府井大街附近,连接上免费的WiFi后,就可以查询到附近的停车位空置信息,并在指引下迅速将车辆停放至离得最近的停车位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WiFi 前门 商圈 美食 手机搜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