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大学将在北京上海增设面试时段

京华时报张晓鸽 2015-06-02 15:3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昨天,记者从香港大学获悉,该校将于6月15日到18日在北京、上海增设面试时间段,提前面试部分报考学生。往年安排在6月下旬的面试仍照常进行。

香港大学内地本科招生负责人介绍,往年,港大的面试安排在6月下旬,但由于教育部自主招生政策调整,今年部分同学需在6月中旬前往北京、上海等地参加自主招生考试。安排在6月15日到18日在北京、上海设立面试时间段,主要是为避免学生、家长来回奔波。参加了这次面试的考生无需再于6月下旬到港大面试点面试。港大将根据报考学生在申请系统中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筛选部分学生参加面试。

筛选中,有意报考香港大学,并在6月15日之前完成网上报名程序的申请人;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且将于6月中旬前往北京、上海或邻近地区参加自主招生选拔的外地考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都将优先予以考虑。有关6月中旬面试安排详情,将于今天公布在香港大学内地招生网站。

往年安排6月下旬面试仍将照常进行。因时间安排等未能参加6月中旬面试的考生,如高考成绩符合港大面试标准,亦将获邀参加6月下旬面试。录取结果将于7月7日前公布。今年,港大在内地预计招生不超过300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面试 自主招生 本科招生 考生 录取结果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