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美新疆任我行”乌鲁木齐南至哈密加开周末动车

亚心网赵威 2015-06-02 15:06: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新疆旅游季节的来临,周末乘坐动车的游客越来越多,为了满足各族旅客周末出行的需求,新疆铁路部门计划自本周末起,加开乌鲁木齐南至哈密周末动车组列车,18:21分首趟加开的周末动车组D9966次满载着690余名旅客缓缓驶出车站。

据了解,自5月29日起,在每周末开行乌鲁木齐南至哈密动车组列车,具体开行规律为:每周五加开乌鲁木齐南至哈密的D9966次,自乌鲁木齐南站开车的时间为下午18:21,当晚21:46抵达哈密;每周六加开哈密至乌鲁木齐南D9965次,自哈密站开车的时间为上午10:00,当日13:26抵达乌鲁木齐南站。加开乌鲁木齐南至哈密D9968次,自乌鲁木齐南站开车的时间为下午16:50,当晚20:15抵达哈密;每周日加开哈密至乌鲁木齐南D9967次,自哈密站开车的时间为下午15:55,当日19:21抵达乌鲁木齐南站。

由于7月1日新疆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因此本次加开周末动车组的时间截止到6月底。具体开行日期为:乌鲁木齐南至哈密D9966次:5月29日,6月5日、12日、19日、26日开行;哈密至乌鲁木齐南D9965次:5月30日,6月6日、13日、20日、27日开行;乌鲁木齐南至哈密D9968次:5月30日,6月6日、13日、20日、27日开行;哈密至乌鲁木齐南D9967次:5月31日,6月7日、14日、21日、28日开行。7月1日以后开行日期另行通知。

以上加开的周末动车组列车沿途客运业务停站为:乌鲁木齐南、吐鲁番北、鄯善北、吐哈、哈密。

笔者还从乌鲁木齐南站了解到,为改善旅客乘车条件提高旅客进站、过检、乘车效率,乌鲁木齐南站特意在动车进站引导处、动车候车厅、动车检票口等重点处所增派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宣传,加大对乘车人员进行分区候车、并通过党员流动服务车对候车区域旅客进行送水服务、对手持红、蓝票旅客分通道进行引导、检票,为旅客进站乘车提供便利。为了让旅客及时掌握列车开行信息,车站通过LED显示屏、自助查询机、候车广播、公告栏等信息平台为旅客提供便利服务,还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推送及时让旅客清楚的掌握和了解本次加开列车的基本信息。期间充分发挥车站五大品牌岗区服务职能作用,为旅客提供便捷优质服务,重点做好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预约及进站乘车辅助服务,营造便捷、温馨、顺畅的出行环境。(赵威)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