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二师34团身边好人上电视 职工学习有榜样

人民网-新疆频道黄炉顺 2015-06-02 15:06: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冯大哥,你上电视啦。原来这两年你光给困难职工垫付和借款就有4万多元啊,电视上把你帮助困难职工的事讲得可详细了。”5月31日,第二师34团9连的几名职工群众,争相向该连职工冯奇湘传递着这一消息。

冯奇湘是该团9连的科技示范户,自2011年以来承包枣树年均收入达到30多万元,他致富后不忘众乡亲,经常向职工传授枣树种植管理技术,帮助困难职工脱贫致富,受到职工群众称赞。冯奇湘连续多年被团场评为“五好职工”、“科技示范户”称号。被职工群众亲切地称为“贴心哥们”。该团电视台开创的专栏详细介绍了他的事迹。

为让全社会形成一种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2015年初,该团开展“我身边的好人”评选活动,团直各单位各连队及时把职工发现的身边好人评选出来,上报给团文明委和团政工办。对基层单位评选出来的身边好人,团政工办、电视台及时进行报道、制作专题片。

该团政工办和文明委还专门制作了“好人榜”,即优秀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宣传栏,在团场文化广场展出;开展“感动团场年度人物”评选,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提高他们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该团政工办主任曾桃花介绍,今年以来,三十四团“好人榜”已展出好人好事12个,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通讯员黄炉顺)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