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成功劝返一名出逃境外人员

辽宁日报王坤 2015-06-02 14:3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日,在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检察院,55岁的王某投案自首。这是中央部署和启动“天网”行动以来,我省又一起将出逃境外人员成功劝返回国的典型案例。

王某原是省直某单位国家工作人员,于1999年携公款私自出境至法国,长达16年之久。中央“天网”行动开展后,经过纪检监察、公安、检察机关的通力合作,制定了对王某劝返的工作方案,通过对其耐心说服、解读政策,并与其家人多次沟通,最终将其成功劝返,于6月1日主动到检察机关投案自首。

据了解,我省已建立追逃追赃工作协调机制,成立省追逃追赃办公室,并把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纳入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重点个案突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天网 王某 追逃 追赃 境外人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