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建委:53条街路列入今年第二批大中修计划

新文化报王小野 2015-06-02 14:25: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文化讯(记者 王小野)近日,长春市建委官网发布招标公告,2015年长春市道路第二批大中修工程分11个标段进行招标,招标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5日16时。

从这11个标段,可以了解到哪些街路被列入第二批大中修计划。

第1标段:太和街、怀仁路、东四环路;

第2标段:新华路、立信街、建政路、湖光路、红旗西三胡同、光明路、德昌胡同、慈光路、长庆街;

第3标段:同兴路、太有南街、公园路、东站街、东四环路;

第4标段:北四环路;

第5标段:人民大街西胡同、柳影路、东黑水路、长荣街、长平街、菜市南街东一胡同;

第6标段:南湖中街、锦西路、建阳街、芳草街、春草路南一胡同、春草路南三胡同;

第7标段:自强街三胡同、至盛路、原声街、幸福街、向阳街、磐石路、健康胡同、珲春街;

第8标段:禹山路、南二条、南八条、恒山路、东双阳大街、长山路;

第9标段:南四环路、康平街、静安路、健民街;

第10标段:西环城路、团山街、华惠路;

第11标段:小南街、桦甸街。

从招标公告来看,这些街路分布于长春市的朝阳区、二道区、宽城区、绿园区、南关区,另外还有净月高新区及双阳区。上述街路的大中修计划开、竣工日期均为7月4日和8月15日。

那第一批大中修街路建设情况如何?

“除有两条街路因存在管线施工,无法进行街路大中修外,其余的街路都已完成维修任务。”昨日,长春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

新文化记者也了解到,第二批街路大中修与第一批一样,将根据道路情况采取不同的施工方法。破损较轻的路面简单修整条石、路面;翻浆严重的将对路面进行集中翻建;破损严重的路面,将采用先进的热再生技术进行维修。

同时,也将采取夜间施工方式,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标段 长庆街 热再生 建委 大中修工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