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公考最热职位“轮岗” 哈尔滨市公安局民警岗位1日最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日17时,“省考”报名通道将关闭,缴费截止时间为3日17时。截至昨天14时,哈市496个职位共迎来5553名考生成功报名。特别提醒考生,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报名时,考生应了解职位要求,如专业、学历、工作经历和工作地点等,再根据个人情况报名。报考的专业一定要和自己专业完全对应,以免在面试审核、录用等环节出问题。

今年,人社部门设置了对不诚信行为的后续处罚措施,考生须认真检查自己填报的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性。

考生填报信息不真实或填报错误的,导致网上资格审查或现场资格确认无法通过;随意更改联系方式没有及时告知招考部门导致无法联系的,自行承担责任。(刘旭)

黑龙江省公考最热职位“轮岗” 哈尔滨市公安局民警岗位1日最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