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一种植户遭遇入室抢劫 种植10余年花梨木被挖

南国都市报林方岱 2015-06-02 14:00: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国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林方岱)5月28日凌晨2时许,在三亚崖州区经营芒果园的袁先生家里闯入了一群不速之客,这些陌生男子提刀带棒,进门就进行打砸,并威胁袁先生一家将值钱物品全部交出来。经过一番洗劫,袁先生家中被抢走4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果园里一颗种植十余年的花梨木也被对方挖走,一名老人还被歹徒持刀划伤。目前,三亚崖州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袁先生家中一名目击此事的亲属介绍,凌晨2时许,家门外突然停下一辆小汽车,接着车上的6名陌生成年男子踢开大门闯了进来。这些人手上都拿着刀具、棍棒和绳子等,进来就是一声大喊,“不要反抗,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

随后这些歹徒就四处寻找值钱的物品,还砸坏了一些家具。在抢劫期间,歹徒还划伤了袁先生父亲的手臂。经过一番搜刮,袁先生家中的4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都被抢走,临走时,歹徒还挖走了果园里的一颗种植十余年的花梨木,并威胁道,“不准报警,否则以后还会有麻烦。” 袁先生得知家中变故后迅速赶了回来,并向崖城派出所报了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种植 花梨木 三亚 入室抢劫 歹徒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