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安部批准杨科璋为烈士 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

广西新闻网谢冬梅 2015-06-02 13:3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公安部批准杨科璋为烈士 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

杨科璋同志生前照。

广西新闻网玉林6月1日讯(记者谢冬梅)2015年5月29日晚,玉林市玉城街道新民社区一栋民宅发生火灾,玉林市消防支队名山中队政治指导员杨科璋同志在执行灭火救援任务中奋不顾身、冲锋在前,因现场烟雾浓、能见度低,在抱一被困小女孩沿楼梯转移时,不幸踩空从五楼坠落,光荣牺牲。

6月1日下午,记者从玉林消防部门了解到,根据《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有关规定,公安部、政治部批准杨科璋同志为烈士,并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

玉林市委、市政府定于2015年6月2日上午9时在玉林市殡仪馆举行杨科璋烈士遗体告别仪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