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明两日广西南边高温北边雨 出门得做好防晒准备

南国早报阮萃 2015-06-02 13:3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明两日广西南边高温北边雨 出门得做好防晒准备

今明两日,广西南边高温北边雨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阮萃通讯员郁海蓉)今年6月1日儿童节,南宁市众多小朋友在烈日和高温下欢度节日,而桂北地区的小朋友迎来的是一个有雨凉爽的儿童节。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明(2日,3日)两天,广西上空北边下雨,南边高温的情况将持续存在。

6月1日,桂东北普遍有降雨飘洒,而桂西南大部地区则面对着高温烈日,截止下午4时,崇左最高气温已经攀升至38.1℃。而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的桂东南地区对流云团发展旺盛,玉林和梧州等地下了中到大雨或雷雨。气象部门预计,2日、3日两天副高继续加强西伸,雨区也相应向西向北扩展,但桂南依然是高温盘踞,该地区朋友请别忘了做好防晒准备再出门,及时喝水补充水分。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高温 防晒 出门 气象部门 广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