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企业将被公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2日电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决定联合对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企业信息依法向社会公示,并制定本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公示对象为经河北省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在河北省区域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并有劳动用工行为的企业。

公示内容包括,企业因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而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处罚的信息,包括已生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行政处罚内容、作出行政处罚机关名称、处罚日期等;企业拖欠劳动者工资、拒不执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处理处罚决定等严重违法行为信息,包括列入(移出)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原因、列入(移出)日期等内容。

此外,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将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企业信息纳入正在建设的河北省法人库整合信息范围。河北省法人库上线运行后,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企业信息通过河北省法人库进行信息整合,并在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