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阿阿胶荣登“2015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 位居滋补养生类第一品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近日发布“2015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跻身中国最具价值的50个品牌之列,滋补养生类品牌位居第一。

Interbrand1988年起在行业内率先开创了品牌价值研究。1974年,当人们还将品牌和Logo混为一谈的时候,Interbrand就开始创造并管理品牌价值,使之成为极具价值的商业资产,由此改变了人们对于品牌建设和品牌管理的看法。

作为第一个通过ISO10668国际认证的品牌价值评估体系,Interbrand的整个分析方法论被业界公认为具有特殊战略管理价值的工具。Interbrand“最佳全球品牌排行榜”被英国金融时报评选为最受CEO重视的三大榜单之一。

2015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是Interbrand第八次针对中国市场运用它首创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在力求与Interbrand全球评估方法保持一致的前提下,该排行榜经过第三方独立审计的财务资料以及广泛的消费者研究和市场资料,通过及时捕捉市场趋势和品牌动向,评出中国最具价值的50个品牌。

榜单计算出的品牌价值,是基于截止到2014年底的财务信息,反映了品牌未来贡献的经济利润。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起通过实施“全产业链质量管控”运营模式,大力弘扬质量文化,清晰定位战略,带领公司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取得了显著的经营成效。近五年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18.96%;净利润复合增长32.72%,净资产收益率平均24.71%,为深沪两市近3000家上市公司中投资回报前十家企业之一。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21亿元,品牌价值86.29亿元。

Interbrand对于品牌价值的科学度量方法和解读,也逐渐帮助一些品牌企业意识到自身改善方向。

目前,Interbrand发布的榜单已成为国内最权威的品牌价值排行榜,成为中国各行业品牌发展的风向标,以及各品牌考察自身价值的重要依据。(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